党员干部上门入户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25 16:1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连日来,高温天气不断,处处骄阳似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积极响应市创建办工作部署,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紫薇社区,开展新一轮文明创建入户宣传工作。

烈日下的汗水印证着每一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党支部书记、支委率先垂范,党员们主动参与,他们结束白天的工作后,换上“红马甲”,活跃在紫薇社区街道,形成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在新一轮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亮身份、带头冲一线,从一楼到顶楼,逐一敲开596户居民的家门,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手册1200份,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并将大力支持创城工作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