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维修除隐患 照亮巷道暖民心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23 08:4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感谢照明中心的及时维修,路灯亮了,夜晚出行方便多了。”近日,家住滁城紫薇西区的刘先生感动地说。

日前,紫薇西区路边部分路灯发生故障,晚上巷道内光线暗,居民出行多有不便。接到群众反映后,市照明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勘查。原来,紫薇西区属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薄弱,这片区域路灯稀少,部分路灯存在光源老化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的路灯进行了详细“体检”,从电源端到路灯逐步排查,更换了3处老化光源以及部分老化短路的线路,路灯随即重新亮了起来。

群众事,无小事。近年来,市照明中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