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精准做好琅琊山庙会市容环境保障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30 08:3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维护好琅琊山庙会期间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连日来,市城管系统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精心抓好每一个工作环节,全力做好琅琊山庙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加强领导。市城管执法局成立庙会市容环境保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督查组、卫生督查组、宣传保障组、应急保障组五个部门,投入保障人员390人,垃圾清运车40辆,环卫保障人员在原有路面人员基础上增加160名环卫工人,迅速动起来、奋力干起来。

精心组织。提前制定琅琊山庙会期间市容环境保障方案,统筹做好庙会期间宣传灯笼墙、旅游推介宣传标配及临时售票点等临时搭建设施的审批工作。辖区属地城管执法部门按照方案要求,严格做好所属包保路段的市容环境管理工作。针对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制定应急预案,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及时清理庙会场地周边的烟头、纸屑及白色漂浮物等垃圾杂物,并加强庙会周边公厕的保洁力度。

规范管理。在正月初八至正月初十期间,城管执法系统将出动390余人负责做好庙会期间经营户的规范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城管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文明执法,按照责任分工,维持庙会经营秩序,引导经营户、流动摊点在指定经营区域内规范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