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大力倡导文明逛庙会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2-01 08:4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正月初九琅琊山庙会期间,市琅管委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大力倡导文明逛庙会。

庙会当天,位于景区北门游客中心广场的电子大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文明健康”“文明旅游”等宣传图片。各关键路口指引牌及横幅上也清晰地标注着“倡导文明旅游 共创5A景区”“奉献优质服务 争当文明游客”等宣传标语。同时,文明旅游志愿者在主入口,适时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时刻提醒市民游客自觉做到文明出行。

此外,分布在售票、预检、检票等岗位及各景点的370余名各类志愿者和50余名文明劝导员,在做好秩序维护、检票验票的同时,还主动向市民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旅游咨询、帮扶帮助等服务,及时劝导和制止旅游不文明行为。

庙会期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同心协力和辛勤付出下,琅琊山风景区处处洋溢着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红马甲”“红制服”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