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工作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12-22 10:09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2023年12月20日,市琅琊山管委会生活垃圾分类督查小组对相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当日下午,督查小组先后检查了旅游公司办公楼、镜园、学苑美食街等处,主要对照《琅琊山管委会生活垃圾分类主要工作督查清单》,针对宣传教育、设施设置、分类效果等方面,着重查看了宣传氛围是否到位、分类设置是否标准、设施配备是否规范等,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旨在持续强化督查引导作用,不断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垃圾分类全面提质增效,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