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1-03 08:0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推动琅琊山景区文明旅游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元旦假期,市琅琊山管委会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等,共同开展主题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新年伊始 文明旅游”主题,在景区主入口搭建宣传平台,向市民游客发放《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资料,引导大家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主动遵守公共秩序,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到低碳节约、绿色出行。

与此同时,分布在景区内各岗位的志愿者和文明劝导员,通过安全巡查和文明引导,现场向广大市民游客讲解文明游览、安全旅游注意事项,及时劝止践踏草坪、攀爬景观、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假日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