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人民警察节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1-11 09:2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铸忠诚。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滁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暨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7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红蓝相间、警徽熠熠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徐徐升起。现场,全体民警辅警向警旗肃立注目、行举手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民警、辅警举起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升旗仪式现场,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表达了滁州公安机关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参加完升警旗仪式的广大民警、辅警备受鼓舞、心潮激荡,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记者了解到,在第四个人民警察节期间,滁州市公安局结合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升警旗、主题庆祝、我为群众办实事、警营开放日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