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两节”帮扶送温暖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2-08 08:2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连日来,市总工会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全市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通过入户走访、集中慰问等方式,对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开展送温暖活动。全市工会筹集送温暖资金654.56万元,共帮扶慰问困难职工9859户,发放款物505.01万元。其中帮扶慰问残疾职工86户,发放款物8.16万元;帮扶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805人,发放款物16.05万元。

据了解,市总工会坚持分类施策,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此外,市总工会还进一步健全困难职工帮扶联系人机制,全面落实“一帮一”联系人制度,更加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了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做到致困原因清、帮扶需求清、帮扶措施清,实施动态管理,切实兜住兜牢兜好困难职工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