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06 08:3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广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琅琊山管委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在琅琊山风景区北门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3月4日一大早,来自琅琊山管委会各部门的志愿者纷纷来到活动地点,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个人信息、测量血压、检测血样,回答医生的询问,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撸起衣袖,伸出胳膊,将充满爱心与温暖的血液缓缓输入蓄血袋。“献血既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又能帮助到需要的人,我以后还会继续献血,奉献爱心。”党员志愿者焦勇是一名“资深”献血者,二十多年来,他已累计献血超100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宣传了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也体现了琅琊山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