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湖心路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4-27 08:4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近日,银花街道湖心路社区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城管和志愿者来到辖区沿街商户,向沿街店铺、个体业主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倡导他们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商户40余户,加深了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通过大家的广泛参与,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辖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人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形成了“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社区道德行风尚,拉近了社区工作、居民和商户之间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