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 打造诚信企业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16 08:4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昌。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以“诚信是企业的兴业之道、立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的经营之道,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

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谯区,是一家专业生产TPE、TPR、TPV等环保热塑性弹性体材料的企业,现有员工60余人。该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不断提高企业职工劳动保障管理水平,严格遵守劳动保障各项法律法规,坚持劳动合同制度,与员工全员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保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品牌的一部分。自2012年创立以来,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牢记“社会公民”的身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作为红外测温仪、耳温枪等抗疫设备塑胶件配套供应商,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开足马力生产,首批次4吨TPE塑胶环保材料及时发往防疫物资配套生产企业。此外,还向我市40名支援湖北抗击新冠疫情医疗救护队员捐资26.4万元。

20年来,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理念,牢记社会责任,并在2017年被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了“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好诚信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