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向驻滁企业发出质量诚信倡议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09 09:1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品牌发展的基础。提升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在第45个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向驻滁企业发出倡议: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质量意识,加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安全控制责任。要追求卓越质量,助推质量提升。强化员工职业技术提升,为质量升级提供不竭动力,把创新作为企业提高质量的抓手,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加大技术创新投入。要坚守质量诚信,保障质量安全。把以人为本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导向,把安全为先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把诚信守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落实质量安全保证的法律责任,履行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要坚持质量第一,共创滁州质量。坚持质量为本、坚持诚信经营、坚持以质取胜,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让“滁州制造”更具品牌价值、“滁州服务”更具诚信品质、“滁州品牌”更具竞争优势,为推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据悉,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驻滁企业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强化诚信理念,恪守质量诚信,共同营造放心满意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