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08 08:5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推动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四合路社区、货运企业开展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典型案例与相关法律规章,认真回答群众咨询,营造信用交通宣传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行政策宣讲、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随后,志愿者深入天明爆破、圆满物流、安顺运输等企业,介绍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政策举措,增强交流互动,引导各类企业和司乘人员依法诚信办事、安全作业、文明出行。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