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国家粮库诚信经营让农民好卖粮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09 08:4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南谯国家粮库作为国有粮食企业,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之魂,坚持为每一位卖粮农户提供贴心服务。

在执行最低价收购政策过程中,南谯国家粮库规范使用“一卡通”系统,开通“惠三农”预约APP提前预约,开辟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粮库张贴最低价收购宣传告示,做到价格上墙、质量标准上榜、样品上台,并在库区安排“三水一棚”,做好为农服务,让农民卖“舒心粮”。

一直以来,南谯国家粮库坚持对售粮农户不压级不压价的收购原则,农户何时来就何时收,一手粮一手钱,切实履行好社会角色所赋予的职责。该库一直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对国家讲诚信、对农民讲诚信、对客户讲诚信、对员工讲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农民卖“明白粮、放心粮”,营造守法诚信的粮食市场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连续多年被评为滁州市粮食经营活动守法诚信A类等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