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行“诚信之星”授牌仪式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19 09:0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提高全体市民的诚信意识和道德素养,1月18日,全椒县举行滁州市“诚信之星”授牌仪式,以此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滁州市“诚信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随后,为获得“诚信之星”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诚信文明模范选树,积极发挥“诚信之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集体和个人参与“信用全椒”“信用滁州”建设,不断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

据悉,全椒县获评“诚信之星”诚信人物2名、诚信集体2个。其中,刘茜、司家朋获滁州市“诚信之星”诚信人物称号。滁州市百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椒县医保中心获滁州市“诚信之星”诚信集体称号。

刘茜,面对巨额债务,她按时还清所有款项;面对丢失的钱财,她拾金不昧。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自2003年以来,共协助基层组织及有关部门调解拆迁、矛盾纠纷、司法案件等共240多件,帮助5户贫困户和2户残疾户产业脱贫,接对子帮助贫困留守儿童4名。每年和县农委、县妇联、县科协等多部门共同组织公益培训、收取快递、代购农资、生活缴费等。2021年获得滁州好人(诚实守信类)。

司家朋,从青岛农业大学毕业后,拒绝了多家知名企业的高薪聘请,毅然决然回到家乡创业,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在2011年创立“龙山樱花园”。在做农业的路上,他始终坚持实干精神,坚持诚实守信原则,从未拖欠村民租金、拖欠工人工资,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赞扬和肯定。2021年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等多种荣誉称号,为乡村振兴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滁州市百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辣酱年产量达80万件;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畅销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地,这样优秀的成绩得益于公司坚持“质量至上”“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发展。

全椒县医保中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诚信服务,积极作为,大胆创新,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行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被评为滁州市文明单位、滁州市文明服务窗口、2021年全椒县民生工程先进单位和“红旗窗口”单位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