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文明安全旅游提示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6-30 13:51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暑期已至,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旅游安全,遵守公共秩序,自觉践行文明旅游。

暑期是旅游旺季,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计划出游的市民要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出游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遵守景区“预约”“错峰”“限流”措施。

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珍惜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在公共场所高声喧哗。游览时保持安全间距,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味。

此外,游客出行前要注意了解相关天气预警信息,遇到恶劣天气,要听从当地有关部门或导游员、旅行社的劝导,不在危险地段停留,不在非游泳区域游泳,注意必要的自我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