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服务暖人心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3-10 09:0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树木高大,不仅遮挡了天上的阳光,而且一些枝干枯萎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前段时间,滁城机关南苑小区居民一直为此惴惴不安。不过,现在他们不用担忧了,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重点工程管理处和小区物业帮了他们。

日前,滁城机关南苑小区居民反映,小区里一些树木长得高大,盖过了居民家的窗户、阳台,严重影响了采光,而且有些树枝还出现了干枯现象,遇上大风大雨等极端天气,容易出现树枝掉落或倒树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需要对树枝进行修剪,其他业主能同意吗?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随即征求业主及业主委员会意见,制定了树木矮化修剪方案,并进行公示,没有异议。与此同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也积极介入,与市重点处对接,请市重点处调用专业设备,对树木进行矮化修剪。

群众利益无小事。近日,市重点处工作人员带着专业设备来到机关南苑小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道对遮挡影响居民生活的树木进行了矮化和修剪,并将修剪下的树枝及时清运,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情系群众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小区业主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