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安装休闲桌椅 居民休憩更惬意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7-13 17:2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本报讯 “现在年龄大了,买个菜回来都觉得很累,好在家门口新安装了长桌椅,随时可以歇歇脚,平时还能跟邻居聊聊天,真是挺好的。”谈到万桥新苑小区新安装的休闲座椅,居民赵大妈是笑不拢嘴。

南谯区同乐街道万桥新苑小区因前期规划缺少居民休闲娱乐设施,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每次茶余饭后都要自带桌椅,三五成群或在小区门口,或在单元门前,或在路边,不仅影响交通,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万桥社区,在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后,共在小区安装10组休闲桌椅。崭新漂亮的休闲桌椅立马吸引了许多居民体验。“现在我们一出门就有地方休息聊天,感谢区纪委和社区为我们老年人办了件好事、实事!”赵大妈笑着说。

“在小区内安装休闲桌椅,不仅满足居民日常休闲需求,也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社区党委书记刘勇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