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开展春节期间电影放映场所大检查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29 08:5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电影市场版权秩序,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观影环境,近日,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电影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影院场所是否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是否做好影院场所环境消杀、通风换气等措施。同时督促影院要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提醒观众做好个人防护;检查人员通过“查角落”“试效果”等方式对消防设施是否损坏停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装置是否正常启用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影院落实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的情况,现场查看了机房、电影管理平台等设备软件,要求影院要严格落实版权保护责任,依法依规经营。

据悉,该局将继续开展相关检查工作,以确保电影市场安全有序,让市民们安心观影、欢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