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座谈交流除陋习话新风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1-15 09:0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涵养文明乡风,近日,来安县水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部分优秀党员干部、身边好人、新乡贤、退役军人和“五老”成员召开移风易俗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首先就目前全镇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围绕高价彩礼、人情攀比、铺张浪费、厚葬薄养等情况以及移风易俗工作推进重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带头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响应号召,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据悉,水口镇将继续常抓移风易俗不松懈,创新治理方式、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改善村民精神风貌,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保障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