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2-09 08:2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近日,由市委网信办指导,来安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网信办主办的2024年来安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首届网络公益盛典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晚会以“炫彩青春当燃开新”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来安县网络文化发展成果、经济发展成就,营造青春洋溢的节日氛围。

晚会涵盖歌曲、舞蹈、脱口秀、戏曲、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集艺术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礼赞来安美好生活,展现来安青春形象,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点燃了喜迎新春的热情,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一场极具网信特色的视听盛宴。

晚会期间还为来安县网络公益人物、网络公益项目、网络文明志愿者进行了颁奖,聚焦典型选树,传播主流价值,彰显榜样力量。

此次晚会聚合了各界民间艺人及网络达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打造了一场属于来安人民的网络文化活动,进一步打响来安特色网络品牌,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