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社区宣传引导崇尚节约反对浪费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7-21 08:5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养成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7月12日上午,南谯区中都社区开展“崇尚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讲解如何节约,使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做到“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从身边小事入手,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志愿者们强调在炎炎夏日勿贪凉,空调与电风扇合理利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从平时的点滴做起,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积极参与到反对浪费的宣传队伍中,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