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社区开展“反对浪费”主题宣传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19 09:0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9月11日,南谯区中都社区在港汇小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页为主要内容。内容涵盖讲究餐桌礼仪、遵守用餐秩序、爱护用餐环境,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提倡“光盘行动”剩菜打包,展示粮油储存、食材合理利用等方方面面的小窍门、小创造。引导大家树立节约观念,身体力行做弘扬节俭风尚的传播者。把“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传播到每个角落,形成节俭用餐、和谐文明的社会新热潮。

此次活动让新时代文明新风“沁”入人心,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到位、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把由“爱面子”向“重实情”转变,由“讲排场”向“求健康”转变,由“畸形消费”向“绿色饮食”转变,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党员群众做文明行动的实践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