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村文明餐桌宣传反对餐饮浪费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20 09:2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反对浪费粮食现象,培养他们自觉养成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近日,南谯区新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在餐饮场所张贴光盘行动、反对浪费、勤俭节约等公益广告,给餐桌配备公筷公勺餐具、为就餐村民发放《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册,并为他们讲解宣传册内容,倡导大家积极弘扬节俭美德,自觉摒弃餐饮浪费等不良习惯。

此次活动营造了勤俭节约的良好村居氛围,引导餐饮服务单位及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文明就餐,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