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29 08:5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全社区形成“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文明风尚,日前,南谯区花园社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的餐饮店,向经营者和顾客发放并张贴《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广泛宣传文明用餐、绿色消费的理念,养成科学饮食、节约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随后,又向过往居民发放倡议书,倡导居民养成勤俭节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也培养了居民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在全社区营造“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