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15 14:38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又是一年中秋到,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节日文化内涵,提升城市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近日,南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教体局、滁州日报社、琅琊区民政局、琅琊区人社局、琅琊区科协、丰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丰山街道社工站共同开展“情暖中秋节 邻里一家亲”——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文化活动。

南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了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志愿者,辖区热心群众,网格志愿者,楼栋长等一起手工制作月饼活动。在阳光社工站糕点师傅的带领下,大家制作了“福字”,月亮等造型的月饼。制作环节结束后,大家将做好的25份月饼送到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和生活不便的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