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童声颂党恩”主题朗诵比赛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01 08:5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近日,市文旅局关工委联合市博物馆等举办“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主题朗诵比赛,全市8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决赛。

参赛选手共分为16个小组,各小组依次登场。朗诵者们神采奕奕激情满怀,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荡起伏、时而婉转悠扬的声音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朗诵的魅力。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一声声浓情诵读,致敬先辈,激励后人;一首首革命诗词,铿锵有力,鼓舞人心。

四位评委则从主题思想、内容结构、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弛、刘雨萱合诵的《青春中国》与温皖宁表演的《读中国》获得一等奖,另外20名选手分获得二三等奖及最佳表现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等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