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线上发布“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02 08:2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选树优秀青少年先进典型,8月22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2022年第一、二季度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滁州市永乐小学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发布会通过线上发布,于近期线上推出展播。

发布会上揭晓了王祺琛等11名2022年第一、二季度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图文方式展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现场还播放刘译聪的深情宣讲《红色旗帜永飘扬》和方胤淇对吴敬梓纪念馆绘声绘色的讲解视频。集体宣誓环节,11位“新时代好少年”举起右拳,发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铿锵誓言。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涌现了一大批事迹突出的优秀青少年代表,他们或勤学善思、或孝老爱亲、或热心公益等等,各地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品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