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07 08:4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9月2日上午,我市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来安县杨郢乡举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推动全市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掀起新的热潮,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活动。

我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认真谋划、积极参与,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主动对接来安县相关部门和乡镇,在现场搭建近20个服务展台,组织文化、科技、农业、医疗卫生、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开展农业科技知识、卫生知识、计生知识、法律知识、农村妇女儿童维权、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咨询等宣传教育活动,为老年人拍摄照片、书写赠送书画,并提供医疗专家义诊、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及农业科技人员现场指导等。活动共捐赠20万元款物、常用卫生药品及计生用品等。

活动现场还组织专场文化惠民文艺演出,用歌舞、杂技、琴书表演、快板书、戏曲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为广大农民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