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08 08:1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3月7日,我市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一级巡视员查镜波,市领导单培、陈素云、李世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报表彰了我市获得国家和省、市级三八红旗先进荣誉的集体与个人:定远县吴圩镇九梓村党总支书记王萌萌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全椒县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高红获评省三八红旗标兵;市看守所副所长肖静等7人获评省三八红旗手;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等2家单位获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还有55名市三八红旗手、26个市三八红旗集体受到表彰。

活动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激流勇进、接续奋斗,传承美德、爱家乐业,争先进、当标兵,持续绽放新时代女性靓丽风采。

现场还设立了医疗保健、法律咨询、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等,协力营造关心关爱妇女身心健康、保障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