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25 08:0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当天,市水利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组织开展“进广场、进社区、进机关”等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水资源、节水等领域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市民争当节约用水的先行者、倡导者、践行者。

在市人民广场,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等市直部门和水利系统16家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彩虹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水法》《长江保护法》《水土保持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并详细讲解有关节水常识,解答涉及水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问题。参加宣传的相关部门,积极向现场群众普及本部门相关法律法规。

市水利局还联合南谯区水利部门走进花园社区,开展水法律法规、节水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节水宣传视频、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共向社区居民发放“世界水日”特刊、水法宣传折页单页、节水宣传读本等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