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25 08:5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李正芳带领留守儿童一起制作“防溺水”手工作品,增加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李正芳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一起分蛋糕。

5月21日,在全椒县石沛镇联盟村,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会,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六一”前夕,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呵护和关怀,全椒县民政局联合天爱社工服务中心,在石沛镇联盟村,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手工、表演节目、唱生日歌、分蛋糕,随后又为每个孩子送去生日礼物和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选树宣传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优秀村(居)儿童主任,安徽省民政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政府妇儿工委办、省妇联联合开展寻找“最美儿童主任”选树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集中评审等环节,李正芳同志选树为2021年度安徽“最美儿童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