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保险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4-19 08:5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国元保险滁州中支一直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发动辖区内分支机构的党员亮身份、团员齐冲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明光东高速路口,明光支公司党小组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明光高速路口核酸检测、防疫劝返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帮忙维持检测秩序和登记信息。

天长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召号,第一时间加入到同心社区防疫卡口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感谢您的配合!”在同心社区防疫卡口,天长支公司志愿服务勤勤恳恳,志愿工作一丝不苟。

凤阳支公司组织两支志愿者队伍,一队到包保的网格小区,入户摸排近14天以来从省外来凤返凤人员信息并登记。另一队到东华社区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对外地人员、外地牌照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协助做好居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开展防疫宣传。

同时,定远、全椒县国元保险的党员们带领当地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全员坚守防疫岗位。虽然清明假日被按下了“暂停键”,但志愿者的工作从不间断,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