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谯梁夜市”走进施集镇明张村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06 11:2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4月29日晚,南谯区在施集镇明张村举办“谯梁夜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晚,在明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南侧,文明创建、普法、健康义诊等七个志愿服务项目依次摆开,十余名志愿者热情地招呼着村民们。广场中心的舞台上,该区文艺文化志愿者们以群众身边的人事物为题材,精心编排了黄梅调《六中全会指航向》、舞蹈《移风易俗四德歌》、三句半《扫黄打非》、琴书《四代人的绿色守望》等十余个紧贴群众生产生活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不仅健康向上,还精彩纷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在劳动的喜悦中品尝“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

据了解,南谯区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目标,进一步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