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加快信息无障碍建设共享美好数字生活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15 09:08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加快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让老年群众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营造良好信息无障碍发展环境,日前,琅琊区滁阳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加快信息无障碍建设,共享美好数字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针对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只能被动接收他人传递的信息,不会主动搜寻所需的信息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配合演示、现场实践操作教学等形式,提升老年人的学习效率。同时,社区志愿者就近期大家关注的手机缴纳医保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帮助他们进行医保缴纳,大大提升了老年群众对智能手机的使用能力。此次信息无障碍建设活动,让辖区的老年人感受到了智能手机、网络带来的精彩和便利,为他们对数字技能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