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滁州城区166个西瓜临时销售点出炉!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6-10 15:05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更好地服务市民和瓜农,在不影响市容市貌和道路交通的前提下,市城管执法局决定在滁州城区设置166个免费西瓜临时销售点。

一、临时销售点位置

今年我市共批准设置西瓜临时销售点166个,预计可容纳摊位554户。

二、临时销售点经营时间

2022年6月10日至8月30日

三、临时销售点经营资格发放

城管部门依据公平公正原则自行安排

四、临时销售点管理规定

一是定点销售。在指定临时销售点定点销售。

二是保持卫生。瓜农必须自备垃圾桶框,瓜皮垃圾必须及时入桶,保持周边整治卫生,务必做到“人走地净”。

三是交通通畅。瓜农、顾客必须在划定的停车区域线内有序停放车辆,经营不得影响行人通行。

四是规范经营。仅限地产瓜果。

五是不得扰民。不得使用扩音器宣传扰民,不得使用破旧、污损遮阳棚伞,以免影响城市市容。

六是做好防疫。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做好防疫措施,瓜农、顾客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各区将加强巡查管理,对于不按以上规定执行的瓜民,第一次发现予以口头警告,第二次发现将撤销其销售点经营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