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滁州供水线下营业厅服务的通知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04 13:43来源:滁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尊敬的用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最大限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9月4日起,暂停滁州供水线下营业厅服务。

2. 我司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皖事通APP、政务服务网等线上服务渠道,以及24小时“蓝背心”服务热线(0550-3064110)持续为您服务;请您尽量选择微信、支付宝、网上营业厅、电信翼支付、农行网银等渠道进行缴费。

3. 线下营业厅服务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滁州供水在此呼吁广大用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滁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