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本周末将再迎降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8-31 09:0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九月来临,滁州接连几场雨水提前降温,风雨里已然有了秋的味道。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都在30℃以下,本周末将再迎降雨。

进入处暑节气后,8月26日至28日,全市出现强降水,平均雨量44.8毫米。雨后,秋凉明显。具体来看,明后两天,最低气温只有18℃到20℃,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本周末,9月2日到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未来几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一串“2”字头的最高气温在候场,恍如秋天。凉意渐显,早晚温差逐渐加大,市民在通勤路上记得添件衣裳。

此外,近期海上“三台”共舞,“热闹”异常——台风“海葵”生成,加上“苏拉”和“达维”的“组团”加入,使得接下来天气变化的不确定性增大,市气象部门也将持续关注台风动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