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城15位“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上岗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08 10:1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下午,滁州市自来水公司组织新一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聘请周勇等15人为该公司“行风监督员”,为企业的行风建设和服务提升问诊把脉、献计献策。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市自来水公司从工商企业、新闻媒体、物业公司等行业中选聘了15位优秀行风监督员代表,对滁城供水政风行风、服务效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以及廉洁从业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监督。聘任座谈会上,行业监督员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在提升供水服务便利度,推进互联网+供水服务建设,推行工商企业用水报装“四零”服务,以及落实疫情期间水费优惠、缓缴政策等方面情况介绍,对自来水公司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品牌形象提出了意见建议。“供水服务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行风监督员,我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收集、反映社会各界群众对自来水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滁州供水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周勇表示。

“对行风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记录,及时反馈,借助各行业监督员的力量,深入查找行风建设上的不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更高效的供水服务。”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李玮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