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考期间考生免费乘公交的通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6-07 11:33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2022年高考、中考在即,为全力保障滁州市区内广大考生的出行,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6月7至8日高考、6月14至17日中考期间,考生可凭2022年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二、如考生发现物品不慎遗落在公交车上,拨打客服热线0550-3017508即可快速获得帮助。

三、针对考试期间客流高峰,GPS调度中心将根据客流量、流时、流向特点,合理组织运力,科学调度,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方案。高、中考期间,拟对1、2、3、4、5、6、7、9、11、12、16、18、22、25、K1路等途经考场周边的线路,加强监管调度。

四、高考期间,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会加大力度严格做好车辆消毒、通风、清洁、安检等相关工作。

广大市民朋友们,如果您路遇“高考爱心车”,请尽量让行。让我们同心协力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顺畅赴考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