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抗疫爱心车队” 提供救急接送服务的温馨提示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04 20:34来源:滁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

“滁州抗疫爱心车队”自组建以来,帮助群众就医、应急出行,备受全市上下广泛关注和好评。在本次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更好服务群众,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爱心车队”免费为滁州市区64个社区急危重症患者(非发热、咳嗽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患者)提供就医、救急接送服务,保障范围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含市儿童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皖东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

二、开通“爱心车队”24小时调度电话:0550-3031111。 如遇调度电话一时难以接通,请您耐心等待,敬请理解和支持。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将有限资源留给急需帮助的群众。让我们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滁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