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起,持“优待证”人员可免费乘坐公交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7-19 08:08来源: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有关规定,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滁州市城区公共交通工具。免费对象包括:全国范围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以下统称“优待证”)的人员。

自2023年7月18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在滁州市城区公交线路(不含定制公交、网约公交、旅游专线、临时专线等非常规公交)刷优待证免费乘车。

温馨提示:

1、“优待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2、对使用伪造、变造的优待证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依据相关规定处理;

3、“优待证”持有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主动配合做好相关核验工作,文明有序乘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