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宁城铁购票方式再升级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12-12 16:17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随着移动支付平台的升级,滁宁城际铁路的自动售票机也迎来了微信扫码支付功能。12月起,乘客在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时,可选择“在线支付”,并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码完成支付。目前,乘客购票可选择的支付方式包括现金支付、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支付宝APP扫码支付、微信APP扫码支付,基本满足了所有的支付场景需求,乘客购票乘车更加便捷。

乘客购票指引:

在线支付注意事项:

(1)乘客可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宝、微信APP扫码功能,扫描付款码完成支付。

(2)若乘客支付失败,可尝试更换APP、更换在线支付绑定的银行卡等操作,或退出售票机在线支付界面,使用现金重新购票。

(3)若乘客在线购票后,售票机未能正常出票,可寻求车站工作人员帮助,后台将根据已出票金额,自动向支付机构发起未出票金额的线上退款申请。

(4)若乘客需退还在线支付购买的单程票,可持单程票至客服中心处理。

(5)线上退款实时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与支付机构处理速度相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