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办理退卡的说明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12-11 17:24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从今年(12月9日)起,滁州公共自行车即将开通“免押”骑行啦!

滁州公共自行车系统自投入运营以来,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为了倡导全城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促进形成崇尚节能、绿色生态的社会新风尚,同时也为了鼓励更多的市民加入绿色出行的队伍当中,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推出免押金开通骑行活动!有需要退押金的用户可以自愿办理退押手续。

办理退卡需携带以下资料:

1、公共自行车卡

2、自行车卡本人身份证

3、本人银行卡(支付宝);

咨询电话:0550-2591069

退卡地点:

1、滁州市琅琊区天长东路163号3楼 公共自行车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行政服务大厅一楼E18窗口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节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温馨提示:

持卡退还押金:持有滁州市公共自行车卡的用户办理退还押金,只能线下办理退还押金,不能网上操作,主要是卡片余额存在卡片内部,需要通过售卡点的读卡器进行读取余额进行退款,需要办理退还押金的市民请到滁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指定地点办理退还押金;

“叮嗒出行”APP退押金:用户自己打开手机“叮嗒出行”APP——钱包——叮嗒服务——已缴纳——点开选 “不用”注销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