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洛高速黄泥岗、三界收费站临时封闭施工公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11 08:3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因改扩建施工需要,定于2024年3月11日起陆续对宁洛高速黄泥岗收费站、三界收费站部分匝道进行封闭改建。

一、黄泥岗收费站

3月11日起,黄泥岗收费站入口封闭。届时,从黄泥岗收费站去往蚌埠、淮南、南京方向的车辆,请从滁州北、滁州西或来安北收费站绕行。预计蚌埠方向入口5月20日恢复,淮南、南京方向入口6月30日恢复。

3月11日起,南京往黄泥岗收费站出口匝道封闭。届时,南京方向车辆请提前从滁州西、滁州北、来安北收费站下道绕行目的地。预计5月20日恢复。

5月20日起,蚌埠往黄泥岗收费站方向出口匝道封闭。届时,蚌埠方向来车请从滁淮高速滁州西收费站或来六高速来安北收费站绕行目的地。预计6月30日恢复。

7月1日起,南京往黄泥岗收费站方向出口匝道、黄泥岗收费站往蚌埠方向入口匝道再次封闭。届时,相关方向车辆请根据实时路况导航信息选择从滁州西、滁州北或来安北收费站绕行。预计9月30日恢复。

二、三界收费站

3月11日起,蚌埠往三界收费站方向出口匝道封闭。届时,蚌埠往三界收费站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明光西收费站下高速,沿G104国道绕行目的地。预计6月30日恢复。

4月30日起,三界收费站往南京方向入口匝道封闭。届时,三界收费站往南京方向的车辆,沿G104国道行驶至滁州北收费站上高速。预计6月30日恢复。

7月30日封闭南京往三界收费站方向出口匝道、三界收费站往蚌埠方向入口匝道封闭。届时南京前往三界收费站方向的车辆,由滁州北收费站下高速,沿G104国道绕行目的地;三界收费站往蚌埠方向的车辆,由G104国道绕行,从明光西收费站上高速。预计10月30日恢复。

请过往驾驶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路段设置的交通标识谨慎驾驶,密切关注安徽交通广播(FM90.8)媒体,按导航提示及沿线电子情报板等发布的路况信息行驶。

由于改扩建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司乘人员谅解。

特此公告。

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四大队

安徽省蚌宁高速公路路政大队

安徽滁宁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2024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