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0-11 08:5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滨河路(清流路至西方寺路)延伸段工程(沿河路),因道路缺陷维修,为确保施工质量和交通安全,需对创业北路交口至扬子为民苑段道路全封闭施工,请途径此段的社会车辆及行人绕行。 现公告如下:

一、道路封闭范围

沿河路:创业北路交口至扬子为民苑大门北侧,封闭创业北路交口、明光路大桥下南匝道交口、扬滨路交口、关山二路交口、扬子为民苑北侧围墙处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二、施工封闭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27日

三、绕行路线:进入国兴翡翠公馆、御园小区居民,由南向北方向从菱溪路经扬子大道绕行;由北向南方向的居民从创业北路经扬子大道绕行。进入扬子为民苑的居民由南向北方向的,仍由沿河路往返;由北向南方向的,从创业北路经扬子路、菱溪路绕行。其余方向社会车辆通行从菱溪路、扬子路绕行。

滁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马鞍山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