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快速推进“暖民心行动”便民停车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5-31 09:0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改善城区停车环境,南谯区按照今年的“暖民心行动”部署和目标要求,持续实施“便民停车”行动,倾力为市民解决停车需求,在去年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大力快速实施这一“暖民心”行动。

明确目标任务。依据今年的便民停车行动实施方案,全区2023年计划新增城市停车泊位9000个,其中公共停车泊位700个。经过前期摸排,谋划了一批如南谯政务新区东侧停车场、龙蟠南苑西侧停车场等公共停车项目,确保从一定程度上缓解政企部门、老旧小区、学校等单位及居民停车难问题,提高市民停车的便利性。

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今年“二郎庙会”、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大型活动和各类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全面开展“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宣传,通过张贴横幅海报、电子屏宣传、入户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高市民对便民停车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目前,累计悬挂海报、横幅、电子屏展示30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6500余份。

加快项目推进。政务新区东侧停车场是南谯区2023年度政府投资重点项目之一,经过招标程序现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建成后可新增174个机动车位,含2个残疾人停车位和35个充电车位,将有效缓解前来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停车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