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项目开工

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 吴劲致辞 王图强汪建中蒋德勤李震出席 金力主持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04 08:1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月3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项目正式开工。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分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领导杨甫祥、孙军、李宝君、吴晓峰、万瑞健、龚健勇、周文芳、邓继敢;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金力主持开工仪式。

致辞中,吴劲代表市几个班子,对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近年来,滁州市大力实施科教兴滁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持续增加教育投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全市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面貌。安徽科技学院作为一所省属“双一流”本科院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近年来打造了一批具有特色的优势学科,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培养了一批可堪重任的创新人才,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吴劲强调,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项目的开工建设,有利于优化我市高等教育资源配置,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滁州“走在前列、争创一流”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全力支持滁州校区建设,推动学校早日实现“更大”目标,争创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同时,希望安徽科技学院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全力把滁州校区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