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求职者的一封信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18 09:1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致有志在苏滁就业创业的朋友们:

玉兔迎春岁月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新苏滁高新区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园区,感受园区的变化,真诚地希望您能留在园区创业、就业!

国家建设日新月异,家乡发展也不甘落后。滁州市深度接轨长三角,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三,发展速度快,势头猛,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作为滁州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和新的增长极,中新苏滁高新区深耕十年,产业不断集聚、价值不断跃升,用工和人才“之渴”亟待解决。连续五年在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考核中进入前二十强,园区发展成功跻身为国家发展战略,并获批为首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

近年来,园区抓招商谋创新,优环境强服务。出台《中新苏滁高新区惠工助企政策》,在返乡就业、来园区就业,外地劳务资源输入、技能型人才招引、技能培训、定制班的搭建、用工周转池的建立等方面给予补贴,2022年累计兑现各类招工补贴近350万元,为致力于滁州发展的创业者、就业者提供坚实保障。2023年春节期间,中新苏滁高新区116家企业将提供8374个就业岗位,综合薪资4500-8000元/月,热切期盼你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苏滁!

最后,中新苏滁高新区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