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滁州市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16 10:48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疫情期后各会员企业招聘需求,同时为积极引导滁州市待业青年就业,构建和谐稳定的就业新局面,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面对当前的就业压力和用工难的困境,滁州市卓越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拟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滁州市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滁州市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3年1月30日(年初九)9时-16时

地 点:滁州市琅琊山北门停车场附近(届时有彩虹门指引)

三、服务对象

(一)招聘单位: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二)参与人员:待业青年、退伍军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技工学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四、组织单位

(一)指导单位: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

(二)承办单位:滁州市卓越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E滁州人才网

五、招聘会内容及形式

1. 线下形式:活动期间,团市委和人社局将动员我市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搭建就业信息平台,实现供需双方见面洽谈,求职者可自行携带简历或现场填写简历。

2. 线上形式:共青团滁州市委公众号、滁州日报将在电脑端、手机端为本次招聘会开设专题招聘。让全市待业青年充分了解招聘活动的内容和岗位信息。

3. 进行企业宣传,服务用工单位和劳动者。通过现场招聘,积极向求职者和社会群众大力宣传我市企业,提高企业知名度,助推企业发展,促进劳动者就业。

4. 各单位招聘人员请自带口罩。

六、现场招聘会宣传媒体

团市委微信公众号、滁州日报

七、参会企业数量

计划100家企业

八、企业参会报名方式

本次公益招聘会采取免费形式,活动现场请各用人单位自带招聘简章、X展架,承办单位提供桌椅席卡。请各用人单位于1月16日中午前填写问卷星《"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滁州市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岗位需求表》。

联系电话:0550-3089995

联 系 人:陈丽

共青团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社局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